HOME » 憬初尋咖啡 » 咖啡館簡介

關於憬初尋

台中市農會所屬四角林咖啡莊園,包辦種植咖啡樹、採收果實到後製、烘培與包裝的一條龍作業,且取得有機認證,為進一步推廣精品咖啡,農會將有70年歷史的倉庫打造成新舊融合的工業風咖啡廳,並取名為「憬初尋」,意謂尋找一杯最純淨的咖啡。


憬初尋的魅力

所以農會改裝有70年歷史的閒置倉庫,將它換妝成為佔地百坪,融合倉庫原有的傳統原木結構,形塑成為新舊並呈的工業風咖啡廳──「憬初尋」,吸引旅人品嚐國產咖啡的魅力。

林育葦總幹事說,「憬初尋」販賣超過10支以上的國產咖啡單品,這些都是經過全國咖啡評鑑認證的國產精品手沖咖啡,同時農會也進口國外的咖啡豆,自行烘培後包裝販售,透過吧檯專業咖啡師從果香、花果、深烘焙等多元風味的介紹,讓旅人從數十種風味的單品咖啡中,喝到與自己味蕾最搭配的咖啡,再配合鬆餅、巴斯克乳酪蛋糕等甜點入口,享受悠閒又甜美的時光。


營業時間: